SleepySlime

口嗨一些平静的老年生活

“谢谢你来看我,贾碧。”皮克从躺椅上坐起,揉着太阳穴把胸前盖的大衣推开。

“啊?这个吗?”她低头看了看领口挂着的眼镜,“什么时候挂上去的...这不是我的,是韩吉的,老花镜。你看,会把眼睛放大。”

她取下眼镜往自己眼前虚戴上,眼角的皱纹也显示得更清楚了。

“那家伙明明只有一只眼睛,却要两副眼镜,用完也不好好收,就这么随便挂在我身上。”她摸了摸先前盖着的军绿色大衣的口袋,眼镜盒果然就在里面。她拿出了眼镜布,擦过后将其收好。

“啊,都这个点了,一不留神又睡太久了。”皮克站起来的时候失衡地晃了一下,没有拒绝贾碧扶她的手,“我记起来了,里维和你们一起回来的,他们今晚出去叙旧。”她从贾碧手里接过了那根老拐杖,闲置了数十年后她有时又需要它了。

“一会你走的时候把这个带给她吧,”她把装着老花镜的盒子递给了贾碧,“说起来,最近我看报纸也开始模糊了。”

“不用陪我去眼镜店啦,韩吉会告诉我该怎么办的。”

评论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